那轉身後的落寞

2016062115:11
群山靜寂,可以看到斜風細雨,在春來秋去智慧肌膚管家的剪影裏,如何還能讓我遇見那些故事,回憶那些就已轉身的溫存。壹程山水,壹段故事,只是回憶裏最美的琴瑟,壹場雨念篆刻的城,似夢裏的風荷,在抵達塵埃的腳尖瓶頸時鐘的聲音,細細碎碎,就像那些無聲無字的歌,在宣紙的寂靜裏同度光陰。































拂過光陰的想念,雨念的聲音,四月天的花瓣雨,皆成詩情畫意。雨絲輕彈,雲雀輕舞,是這樣的壹個雨天,只剩下壹簾雨絲和壹個人的孤單煙塵,不看書,不寫字,只聽的時間倉皇的逃走,思緒在散淡的簡單,回憶寂靜無聲。雨念的回憶,頹廢的也不知想起誰,昏黃的燈下細雨纏綿,只感覺是夜太涼,徒增撕碎的沈寂。















我心如雨,壹個人的時候,可以私密的謝偉業醫生快樂,可以如夢幻般去癡迷回憶愛情,那壹生壹世,滿紙的憂傷思緒,曾路過,也曾錯過的悲喜。下雨的屋檐,果然適合隔窗聽雨,浮生六計,像在聽宋詞壹樣,稀疏的心情,有些散淡,深的淺的記憶,只有有心的人,才從窗下經過,雨季剛剛來,時光恰恰好。















等來有風相伴,等來寂靜輕歡,光陰打馬而過,壹切雲情雨意。常常與散淡陌生人喝茶談光陰,有些頹,有些脆弱與生悲,生活只有幾縷神秘,寂不成形,又軟軟綿綿,又無限的頹廢。遠遠的天邊,來不及入眼的山水,又久違的芳菲散盡,斷了的思念,竟然還要回憶時帶著笑意,搖曳的心事——沒有人比我更明白我,也沒有人比我更不明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