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托比美標好嗎?

2023090604:21

托托比美標好嗎?

美國標準水龍頭採用優質資料製成,但它們缺乏托托水龍頭的陞級科技. 美標的一個優勢是該公司生產浴室和廚房的水龍頭.inax toto 比較

我怎樣才能讓我的馬桶沖水更有力?

0:19
1:37
這是一把十字螺絲刀. 如果我順時針轉動. 我會成功的

如何讓我的馬桶沖水更有力?

0:49
2:20
你可以檢查碗裏的水量. 尤其是高效洗漱用品更多

哪種TOTO沖洗系統最好?

最好的龍捲風沖水馬桶是TOTO Ultramax II,原因是它既有龍捲風沖水,也有CeFiONtect陶瓷釉,它創造了一個非常光滑的離子屏障表面,有助於在每次沖水時保持碗的清潔.

最强的潮紅是什麼?

Double Cyclone和Tornado Flush

這兩個廁所都在碗的頂部使用加壓噴嘴,都是由Toto製造的. 這些射流與[雙龍捲風"的兩個和[龍捲風"的三個噴嘴產生强烈的渦流,迫使廢物向下流動,並有助於清潔碗.

為什麼我沖完廁所後聲音這麼大?

根據譟音的類型,馬桶在沖洗或填充後發出譟音可能表明系統洩漏,筦道中鈣或其他碎屑堆積,或者需要完全更換馬桶.

TOTO RX和SX之間有什麼區別?

墊圈 ™ SX具有與RX相同的功能,唯一的區別是形狀.

有多少人使用坐浴盆?

估計有 12% 的美國人口可以定期使用坐浴盆。坐浴盆在南方比全國任何其他地區都更受歡迎,南方有 12.7% 的人口經常使用坐浴盆。

按鈕式廁所更好嗎?

更衛生:在按鈕上噴灑消毒劑比覆蓋杠杆的每一寸都容易得多. 囙此,按鈕式抽水馬桶可以保持清潔,使其對整個家庭更健康.

為什麼廁所需要兩次沖水?

水箱裏的水太多

到目前為止,兩次沖洗廁所最常見的原因之一是水箱裏的水量太多. 水箱中多餘的水會產生溢流,沖洗時會迅速重新裝滿,同時繼續將水排入碗中.智能廁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