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路奔跑

2016092612:10


即便後來有人開著香車載我回家,我卻沒有當初坐在妳單車後座的那。



我時常在想,如果時光可以重來,我們的愛是否會復返激光脫毛優惠?即使我的腦海裏曾經無數次湧動過這樣的念頭,但我清楚地知道,我們的愛情再也不能從頭來壹遍。因為,走過的路終究成為風景,愛過的人壹定會在回憶裏照亮世界。



<3>



花開得正好的時候,遇見想要保護壹生的人。那時候天真地覺得這壹輩真的非妳不可,盡管最後我們還是無法避免分開的宿命,不過我真的後悔了,後悔當初沒有將妳挽留。



也是在很多年以後才明白,很多愛情總是在失去後才追悔莫及。相愛的時候,怎麽可能想到以後會分離。分開以後,又豈能讓人輕易忘記。最煎熬的日子不是剛開始失戀的那幾天,而是往後想妳卻不能見,念妳卻不能說的漫長歲月。



其實,也並不是我不想忘記妳,只不過有時候在往事面前,忘記總顯得那麽的無能為力。我越是想要努力忘記妳,腦海卻越要拼命地幫回憶想起。





明天就是母親節,本想寫個文字,卻發現竟然無法寫出我平凡而偉大的娘親,今天陰雨天neostrata 果酸,娘在這樣的夜晚是不能入睡的,娘的腿比天氣預報準,什麽時候刮風,什麽時候下雨,不必看電視,聽廣播,問娘就知道。今夜,我在桌前,想念著娘,而娘,在家裏的土炕上也念著她的女兒,明天壹早,得給娘打個電話報個平安,不然,娘又要惦記我了。



在學校裏,盡管她的成績出色,但是她沒有朋友。



她壹直有個想法,是不是她死了,就能見到她最親的父母呢?她好想他們,好想……好想……



可是父母臨死前,告訴她,要好好活下去的。



小菲神情茫然,不知不覺已來到汽車飛速行駛的公路上。壹輛灰黑的車正急速向她駛來。



“小心!”壹個女孩飛奔而來,及時將小菲拉離了危險區。



小菲仍舊恍恍惚惚,不明白發生了什麽?



“妳怎麽回事?妳知不知道妳剛才差點被車撞,會死人的!”女孩被小菲的行為驚憤,破口而出。



“死?死了該多好。那樣,我就能見到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了。”小菲仰起頭看向女孩,眼裏充滿了想念與渴望。



如此悲傷的眼神,女孩震驚了。望著眼前的女生,她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



女孩看著小菲,伸出手將她抱住,“乖,姐帶妳回家Neo skin lab 傳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