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些歲月積澱的沈穩

2016122212:02
不知道是沈醉還是沈溺,總是很難走出壹個空間,壹個無需掩飾,沒有色彩的空間,心的遐想似乎總是可以帶來壹些靈魂的出軌,夜的深邃卻也可以帶來壹種迷戀的獨享,當壹種孤獨被剝落的壹覽無遺的時候,我沒有為自己的脆弱找尋任何依靠,當壹種領悟被咀嚼的滋味盡失的時候,我沒有為自己的麻木找尋任何借口香港名门搬屋搬運公司負責人從事搬運服務已20多年,擁有豐富的搬運經驗,能清楚了解貴客之搬屋搬運需要。確保以忠誠的服務態度服務大眾,絕不濫收小費,一切均以客戶的利益著想,務求方便客戶,收取最好的口碑,當壹種感覺壹次又壹次的泛濫,我沒有為自己的逃避同情半點,荒蕪中透著荒涼,彌漫的是壹場又壹場無人覺察的冷暖。



當那些曾經為之歡呼的心情漸行漸遠,那些若隱若現的蛻變似乎給我壹個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欲言又止的沈默放飛的是壹個個純凈的幸福,每個無眠的夜,我試圖打開心扉,與靈魂來壹場真實的對白,卻發現很多東西是那樣的壹碰即痛,原來連回憶都沒有放過我,掙紮過後是趨於平靜的隱忍,放縱過後是壹股莫名的惆悵,我原諒了所有的罪奶粉敏感,只是忘了自己。



壹曲又壹曲的落幕,已經讓我在平凡中放任曾經的夢想,繁華褪去的荒涼也給了我壹些歲月積澱的沈穩,流年,拼湊著斑駁的記憶,紅塵中,時光繾倦如畫,所有感動都在時光裏臨摹壹幅幅清馨的美眷,散發濃郁的芬芳,生命的插曲也許就是上帝的饋贈,壹路走來,笑過,哭過,累過,也很無助過,但是總有壹些信仰成長在孤獨的庇護,總有壹些追求升華在落寞的關懷,於是,我喜歡上了壹種感覺,沒有喧囂,沒有浮誇,在孤獨中徜徉著自己的純真。



在那些累了又累的時光裏,恍惚間總有些想停下自己的腳步,去等待壹場花開的曾經,在那些念念不忘的日子裏,時光已經把我甩的很遠很遠,我不想去追,只想在自己的軌跡上演繹自己的故事,即使不精彩,卻是那樣的真實,站在歲月之端放牧心靈,經年回眸,多想,握壹指溫暖,詮釋風月多情,多想,拈壹指曾經,與韶華共風霜。輾轉在孤獨的背景,羞澀的藏匿著那些鮮為人知的辛酸,多少次洗髮水,流年,於夢與現實的邊緣寄托思緒的憂傷,滑落的傷口邊緣延續痛的傷疤,飛舞筆尖,蔓延壹場又壹場荒涼的原野,如果我可以執意的拋下現在的壹切,回到壹個叫原點的地方,我還是會那樣壹如既往的帶著虔誠的感恩在塵世尋覓。